【寶島燻樟故事體驗館】DIY教學、樟腦、燻油、手工皂..樟樹產品銷售

寶島燻樟實業社   統編:45394280

006 天然薄荷油45ml X1

天然薄荷油45ml X1

商品編號 /006

商品規格 / 45mlx1

商品售價 / NT.450

商品特價 / NT.450

選擇數量

清涼消暑、開車提神、暈車頭痛、舒緩鼻塞、消脹氣、皮膚搔癢具紓緩效果、防蚊叮咬。
 

在家享受森林浴

   每一種植物均能釋放出一種抑菌物質『芬多精』¸而在臺灣原產的林木中含『芬多精』最濃郁;唯有台灣樟樹、檜木屬之。即使您在家中或是在密閉的辦公室或車內也同樣可享受森林浴。

 

寶島薄荷油(本品低溫下會產生結晶為自然現象,請勿接觸眼睛)

清涼消暑、開車提神、暈車頭痛、舒緩鼻塞、消脹氣、皮膚搔癢具紓緩效果、防蚊叮咬。

放鬆情緒、驅蚊蟲(小黑蚊)叮咬、皮膚搔癢具紓緩效果、寵物除蝨防蚤。(需要稀釋)

 

※精油注意事項:

1.請勿近火源,易溶解漆類及部份塑膠。2.外用品勿內服,不慎誤進眼睛,口含水數分鐘即可。

3.癲癇患者、孕婦請勿使用;或請示醫生。4.以上產品為外用品 請勿內服。

 5.樟腦油儀器測試旋光度+30以上。

(以上對疾病無治療效果,建議有病情者,請儘速就醫,誤延誤病情!)

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 樟腦區



統編:45394280

電子信箱:wbasty@yahoo.com.tw

電話:(04)25888106

地址:台中市東勢區中山路一號(一號舊倉庫)

版權所有 © 2013 寶島燻樟實業社 design by 華越資訊